技術委員會

2015年8月,集團公司以中科百田研究院及多位海外專家組成了新一屆百田石油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百田石油集團”) 科學技術委員會,科學技術委員會是百田石油最具有權威的學術技術組織,是集團在油氣田勘探開發、管理、建設、規劃、營運等方面的學術技術最高機構。公司的主要技術領導和專家均在公司科學技術委員會框架內活動。期望以集團公司強大的技術人才團隊,配合集團的綜合資源優勢,提升集團公司對勘探開發的風險管控能力,統籌一切勘探開發礦業項目,帶領集團公司成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跨國企業集團。


科学技術委員會由集團總地質師兼研究院院長趙應成任主席,由集團副總裁Vladimir S. Gerchikov 、集團總工程師劉達林和百田石油研究院常務副院長張霞任副主席。


委员由多名在地質勘探、鑽井、開发、及管理等方面有豐富經驗的專家組成。


其主要職責為:
1、 審議百田石油集團發展規劃,並對公司的管理目標、發展方向進行技術論證,對年度計畫進行技術層面審議,對技術隊伍建設、人才培養等提出建議。
2、 審議集團技術工作計畫,組織對公司的技術活動諮詢、論證並提出審查意見。
3、 對技術人員的培養、晉升、考核工作提供意見。
4、 負責新技術、新項目的審核認定及准入工作。
5、 負責按照行業標準規範,完善各專業技術工作的品質標準,提高工程品質。
6、 審議公司年度重要的科技進步成果,並提出表彰獎勵建議。
7、 接受高層領導委辦的其它業務技術問題的審議或諮詢。


科学技术委员会緊密結合國際勘探市場關鍵技術與集團新業務增長的需求,研究開發新技術、新軟件、新裝備,不斷形成具有自主智慧財產權的核心技術及主導產品。憑藉科学技術委員會的管理及在中科百田研究院多位海外專家的共同努力下,增强集團公司在國際市場上的技術競爭能力。

 

PPIG 經營道德行為守則 | 法律聲明 | 私隱聲明|  Copyright @ 2011 Polyard Petroleum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