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向
百田石油代表團拜訪菲律賓新任能源及環境部長

與菲律賓新任能源及環境部長合照

 

於8月11日至12日,林南先生帶領集團行政總裁及集團駐菲律賓代表一行分別拜訪新上任的菲律賓能源部部長Jose Rene D. Almendras先生和環境與自然資源部部長Ramon J.P. Paje先生。


代表團分別向Almendras部長和Paje部長彙報了集團在菲律賓的油氣及煤礦專案的進展情況。Almendras部長和Paje部長對來訪的代表團成員表示歡迎,並對集團在菲律賓專案的進展情況及各項工作表示肯定,同時表態未來將對集團在菲律賓專案的工作給予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和幫助。兩位部長均指出,菲政府非常歡迎國外投資者,尤其是對能源、礦產資源等大型基礎項目進行投資。兩位部長代表菲政府感謝多年來外資對國家建設的貢獻,也將對外資在菲專案的健康發展給予最大程度的協助。

 

 

 

發佈時間:2010-08-13

 

PPIG 經營道德行為守則 | 法律聲明 | 私隱聲明|  Copyright @ 2011 Polyard Petroleum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