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向
SC49區塊鑽井及油田技術服務招標

百田石油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百田)菲律賓SC49區塊鑽井招標於近日已結標,隨即開始進行井場建設、並動遷設備及人員,準備開始鑽井作業。SC49項目位於菲律賓中部宿霧島南端,海上部分位於保和島西南的宿霧海峽,面積970平方公里,水深約700公尺;陸上部份位於宿霧島南部,面積1000平方公里,已知具有石油及天然氣資源量。2009年7月1日,據菲律賓能源部(DOE)批准《轉讓契約》,中國國際礦業石油有限公司(中礦,百田51%擁有附屬公司)SC49區塊80%的參與權益,並成為該項目的作業方。


百田於2013年發出鑽井項目招標消息,進入最後競標階段的兩家廠商分别進行了現場考察並呈交了評估報告、競標的商務文件及技術文件。百田石油國際集團副總裁Vladimir Gerchikov表示,「以SC49的需求而言,兩家廠商的技術都相當成熟,但我們還需要從技術、管理和財務等面向做最後的評估」。招標於近日已結標,招標結果會儘快實際可行地公佈。其後井場建設將會開始,並動遷設備及人員、準備開始鑽井作業。
Gerchikov表示,「短期內井場運作將著重於技術層面,研究如何將油氣生產運輸到地表並且維持商業產量。」在新井開鑽後,將持續進行技術評估。「在獲得正面成效之後,當然會開鑽更多口井,以對參與各方最有利的方式盡速開發。」
在2口垂直井完成之後,百田將進一步分析所得數據,研究後續的定向井或水平井開發。
 

PPIG 經營道德行為守則 | 法律聲明 | 私隱聲明|  Copyright @ 2011 Polyard Petroleum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