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向
SC49區塊鑽井及油田服務結標暨簽約儀式

百田石油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百田)旗下的中國國際礦業石油有限公司為開發菲律賓SC49區塊所發出的鑽井及油服招標案,已於日前結標,並於2014年3月21日舉行了簽約儀式,正式委託西安威爾羅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威爾羅根)進行SC49的鑽井及相關油田服務。

 

簽約儀式上,百田來俊良行政總裁致詞表示:「威爾羅根以非常優異的技術團隊、設備以及非常具有競爭優勢的價格在眾多競標的團隊中脫穎而出,我們很高興簽完合同,期待後續工作威爾羅根可以全力以赴,未來在SC49油氣方面希望可以取得重大進展。」

 

威爾羅根總部位於中國陝西省西安市,總資產達3億7千萬元,員工300餘人,服務專案包括能源勘探開發、石油裝備研發製造和工程技術服務。其鑽井團隊具備行業20年的經驗,業務範圍擴及陝西、內蒙、甘肅及境外的巴基斯坦等地。

 

威爾羅根許鵬總經理表示:「很榮幸參與SC49前期的招標工作,非常感謝百田給我們機會展示能力。希望通過這次合作可以帶來將來更多的合作,我們也有信心可以讓客戶滿意。」

 

這是百田與威爾羅根首度合作,雙方都希望經由SC49專案的開發謀求共同利益,並維持長期的夥伴關係。目前SC49項目已經完成IEC且租地作業已進入最後階段,井場建設將隨即展開。同時威爾羅根也已開始進行鑽機保養及設備採購,準備動遷設備及人員至宿霧井場,預計2014年中可在SC49區塊開鑽第一口勘探井。

PPIG 經營道德行為守則 | 法律聲明 | 私隱聲明|  Copyright @ 2011 Polyard Petroleum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