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向
百田石油行政總裁拜會菲律賓能源部長

繼百田石油國際集團(百田)正式與西安威爾羅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威爾羅根)簽訂合同之後,SC49項目的鑽井作業即將啟動。百田行政總裁來俊良特地率團前往菲律賓馬尼拉,於3月28日上午拜會菲律賓能源部長卡洛斯•佩狄拉(Carlos Jericho L. Petilla),匯報菲律賓項目的最新進展。

 

 

 

       

來行政總裁先行匯報了百田在菲律賓的三個項目現況,包括分別位於宿霧的SC49及呂宋島的SC70兩個油氣項目及位於薩米古爾的COC145煤礦項目。同時也展示了百田推動項目進展的決心。

 

 

來行政總裁說:「SC49和SC70兩個項目我們的專家都正在進行地質研究,特別是最近剛簽訂鑽井服務合同的SC49項目,所以今年會有相當大的進展,我們即將進行開鑽工作,初步計劃鑽兩口勘探井。」

 

佩狄拉部長在了解項目相關細節之後,指示能源部會盡全力配合、協助,並且隨時跟進項目進展。

 

陪同接見人員還包括:能源部能源開發局局長雷諾‧艾巴德(Rino E. Abad) 及百田副總裁暨菲律賓國家經理Vladimir S. Gerchikov。

 

Gerchikov其後報告SC49的進度。他表示,SC49日前簽訂的鑽井服務合同,為整合性的服務。除鑽機及鑽井服務之外,也包含測、錄、固、試及完井等工程,之後所需的器材將全數動遷到預定井位。透過與承包商的密切合作,預計在6月底前開鑽,同時在取得勘探井測試資料後,進一步評估後續的鑽井方向。

 

在會議中,艾巴德局長也補充,百田需進行的準備作業主要包括租地、簽署鑽井服務合同、以及取得地方政府的同意書。目前前兩項已經完成,第三項也在順利進行當中。宿霧省長已經表示,將全力支持有利於地方經濟發展的鑽井工作。

 

佩迪拉部長相當肯定百田在菲律賓油氣項目的努力,他認同百田是積極的參與者,能源部將全力支持並保護像百田這種態度認真的油氣開發操作方,希望達到盡快開鑽的目標。

 

會議行至尾聲,來行政總裁表示,百田對此項目深具信心,未來希望將SC49做為培訓作業團隊的基地,同時誠摯邀請佩迪拉部長及艾巴德局長出席6月的開鑽儀式。部長及局長也允諾樂意出席,並預祝SC49項目順利開展。

PPIG 經營道德行為守則 | 法律聲明 | 私隱聲明|  Copyright @ 2011 Polyard Petroleum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