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向
菲律賓SC49項目井場建設開始

   

 

 

 

 

 

百田石油集團旗下的中國國際礦業石油有限公司在菲律賓宿霧的SC49油氣項目,已完成百分之五十的井場建設工程,相關設備採購及現場準備工程皆已順利進行當中,可望達成6月中開鑽目標。

 

 

 

 

在會同鑽井承包商及物流分包商至宿霧現場完成最後的勘查之後,中礦已於4月中開始進行井場建設,至今已完成50%的工程量,預計兩口井的井場可在5月31日完成建設。

 

 

 

百田副總裁暨菲律賓國家經理Vladimir Gerchikov剛完成宿霧的勘查工作,對於井場建設的進度相當滿意,他表示:「我們從4月17日開始為鑽機及相關設備進行井場建設,目前已經準備好運輸設備用的臨時道路,中礦的人員正和承包商威爾羅根的團隊密切合作,將依時程表及預算完工。」

 

 

 

 

同時間,SC49項目的鑽井承包商在中國國內的準備也接近尾聲,中礦人員正在中國進行驗收。待鑽機等各項設備完成驗收後即可清關並裝運,預計6月中之前運抵宿霧井場,並隨即開鑽第一口勘探井。

 

 

 

 

 

 

新聞發布時間:2014年5月13日 

 

PPIG 經營道德行為守則 | 法律聲明 | 私隱聲明|  Copyright @ 2011 Polyard Petroleum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