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向
菲律賓SC49項目鑽機設備陸續抵達

   

 

 

 

 

 

百田石油集團旗下的中國國際礦業石油有限公司(CIMP)正緊鑼密鼓地展開開鑽前的準備作業。首批由承包商發運的鑽井相關設備,已於5月24日運抵宿霧港,隨後各批設備也將陸續抵達。清關之後,將立即運往井場進行組裝。

 

 

 

 

此外,井場建設進展亦十分順利,預計6月10前可完成建設P1和P2的井場,鑽井團隊也將如期進駐宿霧井場,嚴謹完善所有前期準備工作。

 

 

 

百田副總裁暨菲律賓國家經理Vladimir Gerchikov對此項目深具信心:「SC49極具潛力,在現代技術的加持下,我們將竭盡所能達到商業規模的油氣發現。」

 

 

 

 

中礦的第一口井處在Lumpan-1斷塊,位於菲律賓Alegria背斜東翼,產層為 Maingit 砂岩,有較好的儲集條件,過去共鑽了24口井,其中有8口出油井,9口井有油氣顯示。

 

根據規劃,目前預計六月底至七月初開鑽第一口勘探井。

 

 

 

 

 

 

新聞發布時間:2014年6月4日 

 

PPIG 經營道德行為守則 | 法律聲明 | 私隱聲明|  Copyright @ 2011 Polyard Petroleum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