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向
SC49第一口勘探井的井場建設已完成

 

 

百田石油國際集團旗下的中國國際礦業石油有限公司在菲律賓宿霧的SC49油氣項目,已於六月中完成第一口勘探井的井場建設工程,鑽井相關設備將於近日內進駐,進行組裝。

 

 

 

 

除完成井場整地、基礎工程之外,承包商亦針對港口至井場的道路、橋梁、彎道等,進行拓寬及補強作業,以利鑽機及相關設備的運輸及通過;之後物流分包商將進行預定道路的試駕。

 

同時,鑽機設備、泥漿化工材料等主要貨運已陸續運抵宿霧國際港口,並完成大部分的清關作業。

 

 

 

 

百田副總裁暨菲律賓國家經理 Vladimir  Gerchikov 表示,下週可開始將設備運送至井場及附近倉庫,隨後鑽井團隊將立即進行組裝、測試及調校。

 

 

 

 

 

另外,第二口井的井場也已接近完工。雖然日前因大雨阻礙進度,但在施工團隊加強作業下,預計近日內將完成所有作業。

 

 

新聞發布時間:2014年7月1日

PPIG 經營道德行為守則 | 法律聲明 | 私隱聲明|  Copyright @ 2011 Polyard Petroleum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