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向
百田SC49項目喜迎P2井開鑽
  百田石油國際集團旗下中國國際礦業石油公司(CIMP)位於菲律賓宿霧Alegria市的SC49項目,經由能源部的批准,於2014年10月22日順利開鑽。
 
 
  CIMP現場鑽井監督崔連祿表示,「由於我們前期準備充分,今天開鑽一切順利正常。」百田集團副總裁暨菲律賓國家經理Vladimir Gerchikov也認為:「今天鑽井進度很好,工人的工作狀態也很好,設備運行也很正常,一切都很順利。」他對於鑽井前景非常看好,「成功在等待著我們。」
 
 
  經過充分準備之後,10月17日威爾羅根公司向CIMP提交開鑽申請報告。CIMP在審閱申請報告和進行開鑽驗收之後,認為目前準備已經滿足開鑽條件,決定於10月21日召開鑽前技術會議,並經由能源部批准,於10月22日正式開鑽。
 
  10月22日,菲律賓能源部代表、CIMP駐Alegria技術團隊、鑽井承包商威爾羅根公司鑽井隊出現在鑽臺。上午九點整,汽笛鳴起,鑽臺上的旋轉盤開始運轉,方鑽杆穩定有力地旋轉。伴隨著鑽機的轟鳴聲, P2井正式開鑽。根據鑽井設計,P2井總深將達1240米,預計三個星期可達目標深度。
 
  SC49項目位於宿霧省南部,區塊面積為1,970 km²。SC49區塊Alegria Lumpan區域的陸上油藏,9個油井曾發現石油和天然氣。其儲藏特徵為,井淺,產油層位於淺層的中新統 Maingit 組碎屑岩。
 
 
新聞發布時間:2014年10月23日

PPIG 經營道德行為守則 | 法律聲明 | 私隱聲明|  Copyright @ 2011 Polyard Petroleum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