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向
百田SC49項目P2井出現新油氣顯示
  百田集團位於菲律賓的SC49項目11月10日再度傳來好消息,繼P2井出現三段天然氣顯示後,又再度出現了良好的油氣顯示。
 
   根據11月9日錄井資料解釋,在709米到741米井段,發現天然氣輕質油層顯示,油層顯示的性質為凝析油或者輕質油。
 
  百田駐現場的高級勘探地質工程師周金堂說:「該油層顯示與鄰井CLETOM-29井716m(未鑽穿)高壓油氣層显示屬於同一層。」
 
  對於目前P2井出現的凝析油顯示,百田菲律賓專案國家經理Vladimir Gerchikov說:「我們很高興有這個發現。目前鑽井所獲得的結果,比預期還好。在市場上,凝析油和輕質油是高價值商品。我們期待很快能有更多的發現及更好的發展。」
 
 
新聞發布時間:2014年11月10日

PPIG 經營道德行為守則 | 法律聲明 | 私隱聲明|  Copyright @ 2011 Polyard Petroleum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