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向
菲律賓中呂宋SC70項目修井計劃提交菲律賓能源部

 

T3 構造圖

 

修井計劃設計圖

 

 

集團與菲律賓能源部,就中呂宋SC70項目進展於8月3日至5日在馬尼拉進行會議。此次會議上,雙方就“Victoria-Guimba地質結構研究”和“Victoria 3修井計劃”兩個重要議題,進行了廣泛的討論,希望借此次會議通過Victoria 3修井計劃,以代替鑽探一口新的探井。菲律賓能源部副部長Ramon Allan V. Oca先生、能源資源發展局主席Alice N. Reyes女士和副主席Ismael U. Ocampo先生,及本集團的董事林先生和營運總裁Stawicki先生參加了此次會議。

 


Victoria-Guimba地質結構研究
集團位於中呂宋盆地的石油及天然氣地質結構研究已於近期完成,對Victoria-Guimba地質結構研究及討論是本次會議的重點。集團的營運總裁Stawicki先生帶領專家團隊,就項目的技術研究、工程建設、經濟效益等問題進行研究,他指出Victoria-Guimba構造良好的蘊藏環境、優越地理條件及2002年的試鑚結果,均證明Victoria-Guimba適合進行修井計劃。

 

Victoria-Guimba構造位於呂宋島西部,距離馬尼拉僅100公里左右。其蘊含量占中呂宋2號區整體含量的43%,於2002年曾進行鑽探試產,已生產天然氣1,000,000立方英尺,后因天然氣市場價格急劇下滑而停止生產。


Victoria 3修井計劃
集團計劃在Victoria-Guimba構造進行修井工程,修復早前的Victoria 3井。專家們相信,修復Victoria 3井有利于降低技術及經濟效益的風險,並能大幅減少大量鑽探成本的投入。詳細的修井計劃已於會議期間提交菲律賓能源部進行審議。如獲得通過,修井計劃將於本年度第三季度進行。

 

 

 

 

 

 

 

發佈時間:2010-08-05

 

PPIG 經營道德行為守則 | 法律聲明 | 私隱聲明|  Copyright @ 2011 Polyard Petroleum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