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向
汶萊北部油田三維地震計劃啟動

測量地震的設備

 

測量人員涉水而行

 

據本公司擁有21%參與權益的汶萊石油項目操作方之通告:

 

1.根據汶萊M區北部的二維地震資料,已認定幾處值得關注的遠景區域,故相信三維地震測量將為聯營體,對未有深層探索的Belait北部地勢提供更為詳細的底層資料。

 

三維地震測量的準備工作已開始。現正進行測量及沿線清理工作,測量面積約為136平方公里,預計耗時5個月,只供在考慮鑽井前之詳細檢查,以降低風險。

 

北部三維地震測量區位于M區塊北部的中心地帶,包括2009年Belaid三維地震測量所覆蓋的推測地勢的一個北部延伸。Belait河將該區一分為二,南部山丘叢林密佈,北部地形較為平緩。本測量旨在確認地勢沿線其他的鑽探目標,用於之後可能的鑽探。

 

 


2.令人振奮的是,Belait走向南部的第一口井“Mawar-1井”將於近日開鑽,承包商為BGP公司。預計今年9月將雇傭工作人員超過一千人參與測量工作。

 

Belait地勢蘊藏相當可觀的油氣,石油量約為800~6400萬桶。目前,M區尚未經充分開發,而在近20餘年中,尚未壹現代技術及設備進行探索。

 

 

 

 

 

發佈時間:2010-07-13

 

PPIG 經營道德行為守則 | 法律聲明 | 私隱聲明|  Copyright @ 2011 Polyard Petroleum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