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向
菲律賓SC70區塊技術研討會北京順利召開

集團公司管理層及全體技術委員成員於6月10日在中科百田研究院駐北京的辦公室召開菲律賓SC70區塊技術研討會。會議上,與會專家對菲律賓SC70區塊部份勘探井進行重複再利用的問題進行了深入的討論,對利用現有鑽井位置進行拓展或再次利用的問題取得了有建設性的共識。

 

地質工程師錢傑、儲藏工程師張永強分別在會上作了《菲律賓SC70區塊現有井重複利用試氣的可行性》和《菲律賓SC70區塊現有井重複利用的思考》的報告。與會的其他成員就報告及其他的地質地理資料,對工程目標、工程方案,時間計劃表,預期成果,工程費用和風險進入深入的探討,並就以上問題取得了初步的共識。該次會議對菲律賓SC70區塊的勘探、開發及鑽井建設具有重大的意義。

 

 

 

 

發布時間:2010-06-10

 

PPIG 經營道德行為守則 | 法律聲明 | 私隱聲明|  Copyright @ 2011 Polyard Petroleum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