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向
薩米古爾煤礦礦區第一期道路建設開通典禮

動工剪彩儀式

 

 

推土機正在修整道路

 

長城礦業能源公司12日在菲律賓薩米古爾舉辦第一期道路建設開通典禮,同時慶祝道路檢查哨移轉儀式。通車儀式在當地是一大盛事,薩米古爾自治市市長Perez、副市長Aya-ay、Magroyong村Garmel村長以及當地市議員,加上村民代表及原住民,共二百多人前來觀禮。原住民酋長達度Datu依當地習俗,在典禮開始時舉行祈福儀式,並宰殺活豬祭祀神靈。

 

長城公司第一期道路建設全長約5公里,整建Magroyong村至Inadan部落之間的舊有道路,未來作為礦區生產的主要聯絡道路,同時也方便當地人民的對外交通。

 

薩米古爾自治市長Perez表示:「自從長城公司在礦區正式運作,對於當地居民生計及整體經濟提升已帶來顯著的幫助。」市長Prerez接著說:「我們將協助長城公司儘快地推動大量生產計劃,並帶給當地居民工作機會。」

 

薩米古爾自治市人口約四萬人,主要是以農業生產作為經濟來源。預期長城公司正式量產後將會雇用數百名當地員工。

 

Magroyong村Garmel村長也於典禮中表示:「過去從Magroyong村至Inadan部落僅能以徒步方式往來,對居住在Inadan當地的數百名原住民而言,生活上帶來了相當的不便。但是自從長城公司修復了這條道路後,各種機動車輛已經可以通行無阻,所需交通時間更從原先的一個小時以上縮短至10分鐘以內,原住民同胞們可以更方便的外出上學或工作。」

 

另外,由於山區常有大型伐木作業,為避免道路被載送木頭的重型車輛毀損,村長特別於道路入口處設立了檢查哨,作為車輛限重通行的管制關口。該檢查哨由長城公司捐贈興建,並於典禮中正式移交給Magroyong村村長。

 

長城公司副總經理陳仁德也於會中表示:「第一期道路建設的開通,標誌著後續更多計劃的開始。我們將馬上展開自Inadan部落到首採區的第二期道路建設,全長約7公里,完工後便可立即開始大量生產與運輸的工作,長城公司計劃能於今年底完成生產五萬噸煤的生產指標。」

 

 

 

 

發佈時間:2009-09-13

 

PPIG 經營道德行為守則 | 法律聲明 | 私隱聲明|  Copyright @ 2011 Polyard Petroleum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