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向
Markisa-1 鑽井進度報告

Markisa-1 鑽井工地

 

百田石油(股份代號:8011)就汶萊達魯撒蘭國陸上M區塊Markisa-1探井提供以下資訊:

 

位置
M區塊位於Baram三角洲盆地,面積約為3,011平方公里,是文萊最大的陸上許可區。該區塊包含Belait油氣田,但尚未充分開發,且在過去的20年間並未有協作的勘探努力。

 

進度
Markisa-1井已到達總深度為1300米的測深處,且電纜測井、採樣和井壁取心作業已完成。該井在7”生產套管與地表膠結及安裝好一個井口後被暫停。鑽機在10月14日18時被釋放。Markisa-1是M區塊目前鑽探計劃的最後一口井,且鑽機的返遷和相關鑽井服務正在進行中。

 

結果
Mawar-1和Markisa-1均鑽遇油氣,且均已暫停,以籌劃未來作業。目前正對兩口井的數據進行研究,以確定鑽遇的油氣指示和規劃未來最恰當的行動。

 

 

 

 

 

 

發佈時間:2010-10-18

 

PPIG 經營道德行為守則 | 法律聲明 | 私隱聲明|  Copyright @ 2011 Polyard Petroleum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