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向
Markisa-1 初步探井結果

Markisa-1 鑽井工地

 

百田石油股份代號:(8011)區塊探井提供以下資訊:

 

位置
區塊位於三角洲盆地,面積約為平方公里,是汶萊最大的陸上許可區。該區塊包含油氣田,但尚未充分開發,且在過去的年間並未有協作的勘探努力

 

 

進度
汶萊M區操作方Tap Oil Limited告知Markisa-1探井已發現好的油藏顯示, 並且在Ridan砂岩層可能有一個29米的油柱。 目前Markisa-1井已到達深度總計達1,300米的測深處,電纜測井作業正在進行中。Markisa-1井電纜取樣和井壁取心也同時在進行,預計將在未24小時內完成。

 

結果
Markisa-1井於約1,070米到1,100米(29米真垂直深度)深度處,經過Ridan砂層,發現好的油藏顯示,初步電纜測井指明可能為一個油柱,但無法從該層段採集流體試樣。Tap行政總裁Peter Stickland表示,Markisa-1井油的出現是一個正面的結果。 “Ridan砂層發現好的油藏顯示和可能的油柱對Markisa-1井而言都是鼓舞人心的,” Stickland先生又表示 “需要進行進一步的評估來確定下一步計劃,以掌握儲層的品質和確定儲層是否具備生產的能力。屆時我們才能正確評估Markisa-1井的所涉及的儲量。”

 

Peter Stickland也說 “由於M區塊非常臨近加工和輸出設施,即使初期的石油產量相對較少,也可快速進行商業化生產。Markisa-1井的結果為我們目前在汶萊的努力提供了有力支援,我們期待近期將在M區塊的進一步評估和勘探鑽井。”

 

 

 

 

發佈時間:2010-10-13

 

PPIG 經營道德行為守則 | 法律聲明 | 私隱聲明|  Copyright @ 2011 Polyard Petroleum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