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向
汶萊M區塊鑽井新動向

Mawar 和 Markisa 的地理位置

 

百田石油 (股份代號:8011)就汶萊達魯撒蘭國陸上M區塊Mawar-1和Markisa-1探井提供以下資訊: 


進度

Mawar-1井在到達測深1292米的總深度後暫停,生產套管為7英寸。目前,正在對電纜測井作進一步評估,並獲得該井的壓力和樣品資料。鑽機目前正動遷至Markisa-1探井,該井距離Mawar-1約1公里。 Markisa-1預計在7-10日內開鑽。


位置 
M區塊位於Baram三角洲盆地,面積約為3,011平方公里(見附圖),是汶萊最大的陸上許可區。該區塊包含Belait油氣田,但尚未充分開發,且在過去的20年間並未有協作的勘探努力。

 

 

 

 

 

發佈時間:2010-09-17

 

PPIG 經營道德行為守則 | 法律聲明 | 私隱聲明|  Copyright @ 2011 Polyard Petroleum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