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技術

實驗室在地球物理探測和地球化學測試方面具有國際領先的儀器設備和技術研發能力,形成了一些非常有效的特色技術。在地球物理探測方面實驗室自主研製的GeoZenix PSTM/PSDM 軟體、野外採集應用軟體,以及複雜地表精確成像、高解析度處理、模型法靜校正、多井約束反演、格子氣模型正演等多種技術,在科研和生產中發揮了重要作用。在地球化學測試方面實驗室先後裝備了多台先進的大型分析測試儀器,建立了完整的油氣地球化學分析技術系統,其中碳氫穩定同位素和稀有氣體同位素配套測試技術達到國際先進水平。

 

1、地球物理儀器設備系列
實驗室已經形成了以512 CPU 的曙光高性能微機群、兩套IBMP650並行機為中心,包括另外4台大型伺服器、20台工作站、35TB高速盤陣,具備完善週邊設備的強大的電腦系統。公司擁有業界最先進的Omega、Geocluster 處理系統,輔以Promax、綠山公司的折射波靜校正等軟體。並擁有多種其他先進的地震解釋、反演和地質研究軟體。

 

2、油氣地球化學測試系統
實驗室根據其承擔科研任務的需要,不斷引進先進儀器設備,自行研製相關實驗裝置,建立配套的實驗技術方法,逐步建立了包括樣品前處理、氣體組分分析、穩定同位素分析、稀有氣體同位素分析、有機組分分析和元素物相分析在內的油氣地球化學測試系統(如下圖)。

 

 

 

 

   

PPIG 經營道德行為守則 | 法律聲明 | 私隱聲明|  Copyright @ 2011 Polyard Petroleum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