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事件
百田SC49項目P2井喜現良好天然氣顯示
  百田集團位於菲律賓的SC49項目傳來好消息,P2井出現良好的天然氣顯示,預示該斷塊有良好油氣藏,深具開發前景。
  
  自2014年10月22日P2井正式開鑽以來,進展順利。總深為1240米的P2井,目前已經進入三開,鑽入砂岩和泥岩互層,出現了較好的天然氣顯示。
   
  SC49項目現場高級勘探地質工程師周金堂及地質監督王述權研讀了神開的錄井資料和威爾羅根的測井資料後報來喜訊表示,截至11月9日清晨,已鑽遇3段油氣層,其中一段位於617到635米,井口見氣體噴出、溢流,天然氣性質屬於濕氣。
 
  「通過地層對比,該層與鄰井CLETOM-29井629到643米層段預估日產5百萬立方英尺的高壓氣層屬於同一氣層。目前該井繼續鑽探中,可望有更多的油氣發現。」周說。
 
  對於目前P2井出現的油氣顯示,百田菲律賓項目國家經理Vladimir Gerchikov表示:“我們對發現更多的油氣顯示充滿信心。我們將會繼續探進,發現更多的油氣顯示。”
 
 
新聞發布時間:2014年11月9日

 

PPIG 經營道德行為守則 | 法律聲明 | 私隱聲明|  Copyright @ 2011 Polyard Petroleum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