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事件
汶萊M區塊已完成地震調查

M區 2009 年二維與三維地震調查

 

汶萊M區塊已經完成二維和三維地震調查資料取得(中國新星石油擁有股權21%)

 

進度
這次調查於2009年3月22日展開。本計畫是在Belait和周圍地區進行118平方公里的三維調查和60公里的二維調查。在作業高峰期,一共聘僱了1,150名工作人員,使整個作業在預定的時間表和預算內完成。工作現場能在進行場地恢復和人員撤離,預計在九月底完成。另外資料處理的工作也持續進行,預計在2009年底可取得初步結果。接著在2010年第二季將會進行資料解釋,並且鑽探探測井。

 

評論
操作方Tap能源(婆羅洲)有限公司已經發現在Belait區域的表外資源量有8百萬桶到6千4百萬桶。這次的三維地震計畫第一次在Belait地區所舉行的大型探測,主要設計的目的是瞭解地質結構的複雜性和探測更深、更重要的目標。鑽井計畫預計在2010年第二季舉行,至少打二口鑽井。

 

位置
M區塊佔地3,100平方公里,位處Baram三角洲盆地,是汶萊最大的陸上區塊。該區塊包含Belait油氣田,但是在過去的20年並沒有進行大型勘探。

 

 

 

 

發布時間:2009-09-03

 

PPIG 經營道德行為守則 | 法律聲明 | 私隱聲明|  Copyright @ 2011 Polyard Petroleum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