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事件
PB與聯合體簽署汶萊M區塊油氣項目PSA合同

2006年8月28日,汶萊國油(PB)與M區塊標案的聯合體成員簽署《生產分成協議PSA》,為該國的能源前景打造一個更亮眼的前景。

 
簽約儀式於帝國酒店舉辦,能源部長Pehin Dato Awang Hj Yahya特別蒞臨盛會。
 
由中聯油美國(澳門)有限公司、Valiant國際石油公司和Jana公司所組成的聯合體成功取得陸上M區塊的標案。
 

PB代理執行長Mohammad Reduan Hj Modhd Yussof在致詞時表示,這次的簽約典禮是該國油氣工業上歷史性的里程碑,他強調,現在原油價格是每桶70美元左右,石油專家普遍認為低油價時代已經結束。他希望開發此區塊不但能帶來很好的經濟前景,也能為當地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 

 

 

發布時間:2006-08-28

 

PPIG 經營道德行為守則 | 法律聲明 | 私隱聲明|  Copyright @ 2011 Polyard Petroleum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