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兌現其對馬諾博學生的教育援助承諾

長城通過向San Miguel的當地居民提供計算機和學習用品

 

 

 

 

長城向San Miguel的馬諾博人捐助了三台計算機

 

 

馬諾博學生開心地領取長城提供的學習用品

 

 

 

隨著San Miguel煤炭開採項目(SMCMP)作業的開展,2011年6月9日,在San Miguel市馬諾博本土文化團體(“SAMMICC”)的部落大廳,長城礦業能源公司(“長城”)已率先開始其第一學期的捐贈,為SAMMICC部落大廳捐贈了三台計算機,並為南蘇裡高省San Miguel市Tina村、Magroyong 村和Sitio Inadan村的當地小學生捐贈了學習用品,長城的這一舉措是為取得San Miguel市馬諾博人的自由與事先知情同意而遵照《證明先決條件》中的規定進行的。

 

 

交接儀式很成功,因正好是開課時間,學生、家長以及他們的老師都對長城的及時舉動表示了感謝。以Norben Moldez先生為首的教育部官員和地區學校官員、San Miguel市市長Alfeo Perez Jr先生出席了該活動。

 

 

 

 

長城的代表陳仁德先生也對小區全力支持公司的項目表達了他的感謝。長城強調,公司將遵守其在《社會發展規劃》中對受影響小區的承諾,且實際作業中會有更多舉措。陳先生表示:“公司在這裡不僅要創造財富,還要與San Miguel的人民建立良好的關係並給予幫助。”

 

 

 

 

 

發布時間:2011-06-09

PPIG 經營道德行為守則 | 法律聲明 | 私隱聲明|  Copyright @ 2011 Polyard Petroleum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