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聲明

使用條款

 

閣下進入及使用百田石油國際集團有限公司(“PPIG”)網站(“本網站”)均受下列條款及細則(”本使用條款”)所約束。凡使用本網站,已構成閣下完全同意本使用條款。

 

本網站是PPIG向客戶及公眾提供資訊的平台,當中所有內容皆由PPIG提供。閣下同意僅在出於參考目的以及遵守本使用條款的前提下使用本網站。閣下不得以任何方式干擾本網站的正常運作,亦不得以任何不法手段入侵本網站及系統,包括但不限於破解本網站的程式及保安、竄改本網站的內容、阻止或限制其他用戶進入本網站等。如果閣下不同意本使用條款,請勿使用本網站的任何內容,並請離開本網站。

 

如果本使用條款有條文在任何地域變成違法、無效、不能履行或抵觸其他使用條款,則該等條文可從其余部份分割、且該等條文在其他地域繼續有效並具約束力;而其他條文則繼續有效並具約束力。

 

一般用途及限制

 

使用PPIG的商標,必須得到PPIG明確的書面許可。在PPIG的廣告、推廣活動、產品及服務中合理使用PPIG的商標,必須得到適當及足夠的認可。

 

本網站的所有內容及資訊均受版權法、商標法及國際公約保護,除非得到PPIG的書面許可,否則一律不得使用。本使用條款絕對沒有明示或默示將任何專利、版權、商標、商業秘密等的授權、擁有權或其他權利賦予任何人士或團體。本網站的所有內容均受版權保護。如果閣下在沒有授權的情況下公開、復制或修改本網站的任何內容,均有可能侵犯PPIG的版權、商標或觸犯相關法律,PPIG並不排除采取法律行動。

 

本網站內所有與PPIG以及其成員公司、產品及服務有關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資訊、名稱、照片、圖像、標志、圖標、連結、其他物件等僅作參考用途。PPIG明確否認所有明示或默示的保證,包括但不限於適銷性、不侵犯PPIG的知識產權、針對特定用途的適用性等。PPIG不保證本網站的內容完全正確、可信、恰當、以及切合閣下使用本網站的目標。當閣下將本網站的內容結合其他資訊使用、或以特定方式使用本網站的內容時,PPIG不保證本網站的內容足夠或切合閣下使用本網站的特定目標。

 

責任限制

 

閣下需自行承擔使用本網站的一切風險。如果閣下因為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及其內容而引致任何損失(包括但不限於損毀、利益損失、業務影響、資料丟失等),無論PPIG以及其承辦商、雇員或成員公司概不負責。

 

本網站所有與第三方網站的外部連結,並不在PPIG的控制范圍內;因此,對於所有外部網站的內容或其連結,PPIG概不負責,並有權隨時刪除任何連結或終止任何連結程式。本網站的所有連結均不構成PPIG對於該等外部網站的任何轉介或認可。PPIG一般並不對任何企業、產品或服務作出認可,並有權隨時在本網站發表相關公告。閣下需自行承擔使用該等外部網站的一切風險。

 

盡管PPIG已采取一切合理措施阻止本網站受到電腦病毒威脅,唯PPIG並不保證本網站沒有病毒,且對所有電腦病毒概不負責。因此,建議閣下在進入本網站前,采取適當的資訊安全措施。

 

對於閣下因為展示、復制、擷取本網站的內容或資訊而引致第三方索償,PPIG概不負責。盡管PPIG已經提出可能會發生損失,任何情況下,無論有否違約或侵權,對於閣下或第三方所有直接、間接、特殊、償罰性、懲罰性、偶發性或衍生性的損失(包括但不限於資料、收入、利益或其他經濟上的損失),PPIG概不負責。本條文在適用法律允許的最大程度下實施。

 

違反本網站的使用條款

 

如果閣下違反本使用條款,PPIG有權隨時終止服務而不另行通知。PPIG的優先做法是告知閣下的不當行為以及提供相關糾正方法。PPIG全權決定閣下是否故意違反本使用條款,並有權隨時終止服務。

 

閣下同意PPIG及其授權人有權隨時修訂本網站所顯示的服務、價格及本服務條款,而毋須另行通知或更新本文。一經修訂,在閣下繼續使用本網站的同時,已構成閣下接受修訂後的服務、價格及服務條款。

 

無論有否抵觸任何地域的法律,本服務條款受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法律約束。如果因為本服務條款或使用本網站而產生任何爭議,閣下同意接受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法院管轄。

 

如果PPIG未能履行本服務條款項下的任何權利或條文,絕不構成 PPIG 放棄該等權利或條文;得到PPIG書面確認或同意放棄的不在此限。本使用條款構成閣下與PPIG之間有關本主題的所有協議,並取代雙方以前有關本主題的一切協商、討論或協議(如有)。本網站日後增補的任何卸責聲明及知會備忘,對於使用本網站同樣具約束力。

 

現地法律

 

本網站由PPIG更新維護。本網站的所有內容均為PPIG或內容提供者的財產及版權所有、所有軟件均為PPIG或軟件提供者的財產及版權所有,並受版權法保護。對此,PPIG禁止閣下對於本網站內容的作出任何其他用途,包括但不限於復制、修改、發放、傳送、再版、展示或執行。基於互聯網的全球性質,PPIG不保證本網站的完全符合所有地域的法律。任何人士或團體使用本網站均屬於主動性質,並有責任遵守其所在地的現地法律。對於任何人士或團體使用本網站而觸犯現地法律所引致的損失,PPIG概不負責。

 

關於 PPIG

 

PPIG屬下的各成員公司均為獨立的法律實體。PPIG的各成員公司均不代表其他成員公司處理及承辦其任何業務。PPIG的各成員公司亦不對其他成員公司的行為承擔任何責任,唯有明確書面同意的不在此限。本網站並沒有為PPIG的各成員公司建立任何連帶關系,不得假設PPIG及其成員公司能夠代表任何其他成員公司被共同及各別起訴。

 

注:本使用條款的中英文版本如有任何歧異,概以英文版本為準。

 

PPIG 經營道德行為守則 | 法律聲明 | 私隱聲明|  Copyright @ 2011 Polyard Petroleum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