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向
CIMP宿霧井場的IEC活動圓滿落幕,預計將順利開鑽

 

 

百田集團旗下的中國國際礦業石油有限公司(CIMP) 2012年3月12日於宿霧Alegria順利完成IEC活動,進一步朝開鑽方向邁進。

CIMP的IEC團隊與DOE官員和省長的合影

 

在為期12天的IEC活動中,CIMP的IEC團隊,偕同菲律賓能源部(DOE)官員,分別向宿霧省省長Gwendolyn F. Garcia和副省長Agnes A. Magpale以及Alegria市長Emelita Guisadio彙報了SC49專案計畫和進展狀況。各級官員紛紛表達關注及支持,預祝該項目取得重大油氣發現並儘快投入商業化生產,在菲律賓石油天然氣勘探開發市場獲得雙贏的局面。

 

 

CIMP的IEC團隊與DOE官員向副省長做專案彙報

 

 

CIMP的IEC團隊與DOE官員和市長的合影

  

此次的IEC活動分三階段舉行: 省議會IEC活動由宿霧省副省長主持,市議會IEC活動則由Alegria市長主導。之後,Alegria市長親自率副市長,前市長以及部分議員,前往SC49勘探鑽井項目現場所在的Montpeller村與村民進行IEC活動。


在各級議會和與村民進行IEC活動現場,CIMP營運總裁Al Stawicki先生率領IEC團隊,在DOE官員協助下就議員及村民們關切的環境保護、水源保護等議題,提供詳盡解說。稍後Stawicki先生及DOE官員分別接受了宿霧《Sun Star Daily》的採訪。

 

 

副省長主持CIMP的IEC團隊與DOE官員在省議會IEC活動

 

 

市長主持CIMP的IEC團隊與DOE官員在市議會IEC活動

 

Stawicki先生在採訪時表示,如果通過此次勘探鑽井和測試研究結果證實單井日產油能達到100桶規模(視為商業數量),就會引進開採設備進入生產階段。

 

DOE Visayas Field Office (VFO)區域辦公室主任 Dir. Antonio Labios也出席了會議,他表示CIMP在Alegria的合同期為25年。另外DOE能源研發與利用部的Engr. Edgardo Amante工程師也透露,當地政府享有60%的產量分成,其中,20%歸省政府,45%歸市政府,35%歸村政府。

 

 宿霧省政府機關報-Sun Star Daily 刊登的新聞

 

由於SC49勘探鑽井項目對當地居民十分有利,因此IEC活動獲得廣泛支持,從菲律賓主管機關DOE到宿霧省政府、Alegria市政府及Montpeller村當地居民,皆予以熱誠接待,並表達認可。

 

Alegria 市長號召Montpeller村民支持SC49項目

Alegria 副市長號召Montpeller村民支持SC49項目

 

三月六日下午四點所有村民進行表決,全數通過支持CIMP在Alegria的勘探鑽井活動,此次IEC圓滿落幕。

 

 

發布時間:2012-03-22

 

 

PPIG 經營道德行為守則 | 法律聲明 | 私隱聲明|  Copyright @ 2011 Polyard Petroleum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