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向
汶萊M區塊各井場建設工程進展順利

Markisa / Meritus井場建設

 

百田石油汶萊Markisa/Meritus井區的井場擴建工程,已經順利完工。這座占地近2,000平方米的新井場,擁有更寬闊的作業營地和現場辦公室,化糞池和化學品倉庫均遷至新址,井場道路也一併拓寬。目前,所有作業已基本完工,建築廢料(如軟土、林木等)堆放在井場的北角。

 

 井場擴建

 

化學品倉庫新址

 

完工後道路的礫石厚度達300mm,在鋪路時用Tensar土工格柵、網墊作隔層, 並已作了硬基處理。

 

拓寬井場道路

 

在南Mahawu兩處進行備選井位勘測工作

 

項目人員在短短不到1個月內,接連在南Mahawu兩處地點完成備選井位的勘測工作。南Mahawu 1號備選井位的勘測工作於2月13日完成,南Mahawu 2號備選井位則於3月7日完工。目前專家正在進行岩土實驗性分析。

 

Mahawu 1號備選井位

 

Mahawu 2號備選井位

 

持續進行至Melati井場道路的土方工程

 

通往Melati井場的道路土方工程,包括路面清理、排水溝開挖、道路改造升級(填充、壓實)及拓寬等作業,仍在持續進行中。
 

 

 

 

發布時間:2012-03-30

 

 

PPIG 經營道德行為守則 | 法律聲明 | 私隱聲明|  Copyright @ 2011 Polyard Petroleum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