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向
高級管理人員的變動

百田石油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茲宣佈Alfred Stawicki先生與本公司的服務合約已於2013年5月23日到期,並已卸任本公司營運總裁的職務。本公司謹此就Alfred Stawicki先生以往在本公司所作出之貢獻表示誠摯的感謝。

 

本公司亦宣佈Vladimir Gerchikov先生將于2013年7月1日加入本集團,出任本公司副總裁。Gerchilov先生是一位富經驗的石油及天然氣的專才,並擁有超過30年有關地質服務、勘探及開採、前景評估、開發及生產的工作經驗。在加入本公司前,Gerchikov先生曾于哈薩克斯坦、烏拉圭、哥倫比亞、吉爾吉斯斯坦、土耳其及越南提供顧問諮詢服務。本公司謹此就Gerchikov先生的加入表示誠摯的歡迎。

PPIG 經營道德行為守則 | 法律聲明 | 私隱聲明|  Copyright @ 2011 Polyard Petroleum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