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向
汶萊M區塊鑽機抵達

Mawar-1 工地現場

 

用於汶萊陸上M區塊兩口井鑽挖的MBcentury 104型鑽機已於6月22日抵達Maura港。目前正在卸載和辦理入關手續。

 

Tap已取得監管機構批准並保證了鑽挖首口井 - Mawar-1 所需的設備和人員。Mawar-1 有可能發現發現多達900萬桶的可採石油,且由於可利用補償井控制和三維地震資料庫,其風險程度為中等至低等。

 

計劃在此後10天內將鑽機經陸路從Muara拆卸運至首個鑽井地點。Mawar-1距斯裡巴加灣市西南約80公里,且離Seria大油田南部約30公里。

 

對M區塊的勘探時根據2006年8月與汶萊石油公司簽訂的《產量分成協議》所安排的。

 

Belait地勢蘊藏相當可觀的油氣,石油量約為800~6400萬桶。目前,M區尚未經充分開發,而在近20餘年中,尚未壹現代技術及設備進行探索。

 

 

 

發佈時間:2010-06-22

 

PPIG 經營道德行為守則 | 法律聲明 | 私隱聲明|  Copyright @ 2011 Polyard Petroleum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