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向
SC49項目動向

能源部副部長OCA先生(左3)率CIMP代表團拜訪宿霧省長Gwendolyn Garcia女士(左4)

 

CIMP遙感研究-採用雷射雷達GPS定位點

 

公司準備在南宿霧的阿爾吉利亞(Alegria)市嘗試鑽井,藉以確定該地區的油氣儲量是否能夠滿足商業性生產的需要。宿霧省長Gwendolyn Garcia女士稱,如果有油氣發現,將能極大地刺激該地區經濟的發展。

 

 

 

2011年宿霧省長將情況告訴能源部副部長Oca,請他尋找感興趣的投資者。當時,能源部有派員前往現場查看,但是,他們缺乏設備和技術。現在,帶齊裝備的他們又回來了。7月能源部副部長Oca先生率領能源部官員、CIMP國家經理Scott先生、CIMP項目經理王培華先生以及百田石油集團公司高級顧問Patricia女士在拜訪省長的時候正式宣佈,將開始地震勘測工作,以便確定該地區的油氣儲量是否能夠滿足商業性生產的需要。

 

油氣帶範圍包括了地處山區的Monteller村(該村距市區5公里遠,鄰近傷寒村Valencia),還包括了濱海的Madridejos村(它距離市南約7公里)。

 

能源部部長Almendras在寫給Garcia省長的信中說“中國國際礦業石油有限公司(CIMP)將進行三項活動,包括遙感研究、陸岸地震資料採集以及鑽井。

 

Garcia還記得多年前老市長Raul Guiadio曾把她帶到山上一處地表湧冒黑色液體的地方,看到那裡的村民直接用油泥來引火做飯和照明。

 

2011年12月14日,已經就2012年鑽兩口新井向DOE滙報,目前正在等待DOE對該計劃的批覆。同時,目前正在跟鑽井公司和油田技術服務公司洽談,等待確定鑽井和油田技術服務的承包商,鑽前工作也在準備之中。計劃是在2012年第一季度末和第二季度早期鑽兩口井。

 

 

 

發佈時間:2011-09-23

 

PPIG 經營道德行為守則 | 法律聲明 | 私隱聲明|  Copyright @ 2011 Polyard Petroleum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