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70項目獲准由原訂的修井計劃更改為新井鑽井計劃
2012年1月19日,菲律賓能源部批准百田石油國際有限公司將SC70項目原訂的修井計劃改為新井鑽井計劃。

能源部接受百田石油於2011年底由斯倫貝謝近期完成的研究報告顯示原計劃的修井工作所處構造位置偏低,風險大。基於SC70項目的地質地層情況,在構造頂部鑽一口新井比原計劃的修井工作成功率更高。同時,能源部亦同意延長勘探一期期限,讓百田石油為鑽新井做周全準備。

在未來3年之內,百田石油預計在SC70區塊至少鑽3口勘探井,同時,將採集、處理和解釋200公里線長的二維地震資料,進一步了解油氣藏狀況,為開發做準備。

 


 

 

 

發布時間:2012-04-02

 

 

PPIG 經營道德行為守則 | 法律聲明 | 私隱聲明|  Copyright @ 2011 Polyard Petroleum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