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目進展

     

2009-2010年分別進行了SC49區塊地震資料重處理、二維地震採集技術設計、石油地質綜合評價、石油地質分析及勘探部署工作。作為2010年技術研究的收尾工作,2011年完成並向DOE提交了兩份技術報告,分別名為《地震採集研究》和《綜合地質地球物理和前景研究》。

 

2011年開展的工作包括:兩口新井的鑽井設計、LiDAR勘測、遥感研究以及地質現場計畫。其中,鑽井設計已經完成。
 

SC49油田區塊第一口評價井Polyard-2井於2014年10月22日開鑽至1240米處完鑽。作業過程中,百田技術團隊和承包商聯合攻克了Maingit砂岩層異常高壓油氣層的技術難關,成功完成《鑽井設計計畫》的鑽井、錄井、測井和固井等任務,已在1252米處三開完鑽。


PPIG測井地質專家和威爾羅根公司的測井解釋專家依錄井和測井結果綜合分析,目前已經探測到多個具有商業價值的油氣層,油氣成果統計厚度為82米。經過測試,求產期間,套壓穩定在8MP左右,穩定產量8.3萬方/日,無阻流量24.1萬方/日,壓力恢復72小時;試油結論:氣層,證明該區塊有良好油氣開發價值。


下一步我們還會擴大勘探開發範圍,弄清區域構造,尋找更多油氣圈閉。

 

PPIG 經營道德行為守則 | 法律聲明 | 私隱聲明|  Copyright @ 2011 Polyard Petroleum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